草咬子

怕又想

我好像一次性失去了好几年一样。那年夏天的午后,公交车冷气十足,我攥着铁杆摇摇晃晃,心想。我再也不要想死了。

然后就真的没再想过,再难过的日子,也硬撑着一口气渡过去。也确实苟且偷了些以供喘气的浮生。


然后呢,发生了一些事情,虽然都很微小,但都拿矛指着我。苦苦维系了小半年,但还是眼睁睁地看着冻土一点点融化,黑色的种子重新破芽而生。


然后伴随着其他的不大的力气推搡着。对我说。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。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。


空无一人的房间窸窣作响,我垂下双手看着天花板。水汽朦胧。


哦,原来是自言自语。杀了你。去死吧。


杀了你。去死吧。


闭上眼睛,黑狗就回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